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欧元区形势打压美元 金银回抽但未改弱势2018年03月20日 10:36
  【外盘、消息】隔夜,国际金银期价小幅收涨。COMEX金报收1321.8,日线小阳守住前低,但期价仍处日均线之下,日均线及MACD下行未改,支撑1310,压力1330;COMEX银报收16.360,周日均线下行,继续关注近期震荡低点一线表现,支撑16.2,压力16.7。
  消息面:欧盟和英国就脱欧过渡期条款达成协议。欧洲央行消息人士称,欧洲央行讨论焦点已经转向利率路径,因即便是鸽派委员也支持今年底结束QE。欧洲央行决策者大致对市场预期的在2019年第二季度首次加息感到满意。
  【基金持仓】最新的黄金ETF持仓850.84吨,较上周五增加1.26%;白银ETF持仓量9942.90吨,较上日增加0.21%。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沪银期价小幅回涨。沪金日线反抽未过5日均线,但昨日对前低的破位未得到确认。周线形态依然偏空,继续关注前低附近表现;沪银小涨未能有效收回前低,技术上破位的有效性维持,周线空头未变。基本面上,美联储本周四议息决议加息概率高,但英欧达成过渡期协议及欧央行鹰派的消息打压美元,美元受制60日均线而收跌。此外,道指昨晚再度中幅下跌。这些因素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提供了一些支持。操作上继续等待美联储议息会议,在加息板上钉钉的情况下,重点关注对于进一步加息路径的表述。操作上在会议前夕谨慎偏空。AU1806支撑265,压力272;AG1806支撑3600,压力3660。
  【操作策略】金周线偏弱,日线震荡偏弱,AU1806以5周线为止损保护,谨慎轻空;银周线偏空,日线破位仍有效,AG1806轻空设好止盈保护暂时持有。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