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因印度取消出口税引发供应过剩忧虑 原糖期货下跌
2018年03月21日 08:17
  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二下跌,受压于印度决定取消出口税,引发供应过剩忧虑,但价格持于上日触及的两年半低位之上。ICE5月原糖期货收跌0.33美分,或2.6%,报每磅12.56美分。
  周一,近月合约挫至两年半低位的12.30美分,之后因空头回补大幅反弹。
  交易商称,印度决定取消出口税,这强化了供应过剩的预期。一位政府消息人士周二表示,印度已取消20%的糖出口关税,希望在产量过剩的当下能帮助促进海外销售。
  5月白糖期货收跌6.80美元,或1.9%,报每吨349.8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