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4月份瑞士对印度的黄金出口量达到56.4吨
美国6月黄金进口量为18,024,113克
美国6月白银进口量为531,319,880克
俄黄金出口收入26年来第一次超过天然气出口...
美国商务部:美国1月贵金属进出口数据
中国海关:2019年12月份中国出口贵金属或包...
中国海关:2019年11月份中国出口贵金属或包...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中国2月份从瑞士进口的黄金位66吨
2018年03月21日 10:42
  德国商业银行报告在周二(3月20日)发布的报告中称,上个月瑞士出口黄金中有45%进入中国。分析师引用瑞士联邦海关总署的数据显示,上个月瑞士出口了146吨黄金,其中113吨进入中国,香港和印度。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到中国的出口量达到66吨,为2016年12月以来的最大数量。大部分黄金已于1月份出口到中国,大概是因为农历新年节日的缘故。在仅有28吨的情况下,2月份向印度出口的黄金几乎是1月份的两倍,但远低于去年2月份的水平。这些数据与印度财政部已公布的较弱数字相符。”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