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金价周五涨至两周高点,全球贸易战忧虑及美元疲软提供支撑
2018年03月23日 11:21
  金价周五早盘升至两周高点,受美元走软支撑,因美国总统特朗普朝着对中国征收关税的举措迈进一步,引发了全球爆发贸易战的担忧,投资者纷纷寻求避险。
  现货金上涨0.67%至每盎司1,337.5美元,盘中一度触及3月7日以来最高位水平每盎司1,339.10美元,并有望创2月16日止当周以来的最大周线涨幅。
  美国期金上扬0.76%至每盎司1,337.5美元。
  美元指数跌0.3%至89.632。日圆兑美元周五触及16个月高位,因担心全球贸易紧张气氛加剧可能引发一波投资者避险潮。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签署一份总统备忘录,可能对最高达6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不过该举措有30天的咨询期。
  中国商务部周五发布针对美国进口钢铁和铝产品232措施的中止减让产品清单,并征求公众意见,拟对自美进口部分产品加征关税,以平衡因美国对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加征关税给中方利益造成的损失。
  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备忘录对中国采取限制措施,中国商务部周五表示,美方无视中方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事实、无视世贸组织规则和广大业界的呼声,一意孤行,这是典型的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中方坚决反对。
  欧盟领导人周四对有关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不对欧洲钢铁和铝韩品征收关税的消息表示谨慎欢迎,但称他们正在等华盛顿方面给予证实。
  英国央行周四保持利率不变,但两位政策委员会意外投票支持升息,这提振了投资者对央行将在5月进行2008年金融危机后第二次升息的信心。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仅略微上升,表明3月就业强劲增长,这应能支撑消费者支出。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