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IKAR:将俄罗斯2022年小麦产量预期上调至83...
统计局:秋粮有望增产,全国粮食总产量预计...
SOVECON:下调2021年俄罗斯2021年小麦产量预...
SOVECON:2021年俄罗斯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上调...
战略谷物将欧盟软小麦产量预期调低了240万吨...
FAO:预计2021年中亚小麦产量将比上年减少1...
RGU:下调2021年俄罗斯小麦产量预测数据
2018年俄罗斯谷物产量将不低于1亿吨2018年03月29日 09:47
  据俄罗斯农业部第一副部长JambulatKhatuov称,2018年俄罗斯谷物产量将不低于1亿吨。
  J.Khatuov称,俄罗斯谷物产量没有面临任何真正的威胁,每年产量接近1亿吨。
  他指出,俄罗斯农业部根据冬季农作物状况以及春播预期得出上述产量预测数据。
  俄罗斯农业部定期对全国农业产区进行作物监测。迄今为止,冬季农作物状况令人满意。据农业专家称,今年农作物损失可能在平均水平。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