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CODELCO铜公司旗下RADOMIRO TOMIC矿场工人拒绝接受薪资方案
2018年03月30日 10:31
  智利国营铜公司Codelco周四表示,代表公司旗下RadomirTomic矿场大多数工人的一家工会已拒绝了新劳动合同的最终方案,迫使双方进入政府参与的调解期。
  RadomirTomic铜矿属于Codelco的北丬部分公司,该工会拥有744名会员,占该矿工人的大多数。
  与此同时,Codelco在一份声明稿中称,公司已与该矿的另外一家代表109名会员的工会管理层达成薪资协议。
  今年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国-智利的矿商将展开众多劳资谈判。
  截至目前的谈判结果显示,虽偶有一些波折,工人和管理层绝大多数均已达成一致。
  周四稍早,Codelco执行总裁NelsonPizarro呼吁工人们在谈判中表现出克制和温和态度,即便高涨的铜价提升许多工会的愿望。
  Codelco是全球最大的铜矿商。
  公司的RadomirTomic铜矿在2017年生产了319,000吨铜。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