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三菱材料预计上半财年精炼铜产量同比增7%2018年04月03日 10:58
  日本第三大铜冶炼商——三菱综合材料技术株式会社(MitsubishiMaterialsCorp)周一称,计划在2018/19财年的4-9月产出精炼铜187,374吨,产量较上一财年同期增加7%。
  三菱材料预计,直岛冶炼厂产量将上升11%,小名滨治炼厂产量将增加1%。
  该公司一发言人称,直岛治炼厂在2018/19财年上半年无检修计划,因此产量有望上升。
  该厂在去年3月-4月内已迸行了为期27天的检修工作,小名滨治炼厂则从去年10月21日起进行了21天的检修工作。
  直岛治炼厂的检修计划安排在明年2月13日起的30天内,小名滨冶炼厂则将从明年10月20日起进行25天的检修。
  发言人称,日本汽车及半导体行业的铜需求一直很强劲。
  其并称,2020年东京奥运会以及东京都市圈的其他改造项目正处于全力冲刺阶段,电线电缆需求大增,铜需求将保持强劲。
  2018/19财年上半年,该公司还计划产出铅13,728吨,黄金24,900千克,白银189,000千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