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菲律宾FNI向青山镍业交付5.47万湿吨镍矿石
TAMBANG探讨与全球公司合作建设一流水平镍厂...
印尼总统称最早今年开征镍出口税
2022年SOUTH32二季度镍产量同比下降1%
印尼官员表示印尼将在第三季度出台镍出口税...
印尼安塔姆镍矿2021年产量同比增长131.5%
金川集团:公司未参与近期镍市场异动利益相...
KAMBALDA地区镍矿厂转为生产黄金2018年04月09日 17:20
  镍矿价格的回升已亡羊补牢,无法阻止必和必拓在7月将Kambalda地区镍矿的一部分暂时停产并开启保养与维护。此前,该公司曾试图将该工厂改造成一个黄金加工设施。
  到今年5月31日,IndependenceGroup公司旗下的LongNickelMine矿山即将关闭,这是Kambald地区最后一个纯镍矿,也是该地镍矿的主要供应商。
  2015年和2016年,金属价格暴跌至10年来的低位,但Kambalda地区镍矿工厂的大部分仍在继续运营,包括IndependenceGroup以及西部地区Forrestania等镍矿项目的高档产品。
  NickelWest的老板EddyHaegel去年透露,公司正在评估是否可以将镍矿加工厂转化为黄金加工厂。但必和必拓昨日证实,近期试图从金矿商那里获得新矿石供应的努力并不成功,大部分公司矿工都将面临被重新部署的情况。
  多伦多上市的RNCMinerals的首席执行官MarkSelby表示,公司也正在抽离其位于Kambalda附近的BetaHunt镍矿山。该矿山于1973年首次开放,但近年来也逐步转变为黄金生产商。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