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因铜价高企智利11月铜出口同比猛增35%
秘鲁8月矿业出口量同比增长75.74%至34.3亿...
海关数据透露重要信息!铁矿砂、原油、铜等...
中国进口澳大利亚铜精矿数量急剧减少
5月份智利铜出口金额同比激增70%
智利2月份铜出口收入大幅增长65%
哈萨克斯坦精炼铜出口价格大幅上涨
俄罗斯1-2月铜铝出口量同比增加,镍出口下降2018年04月13日 09:19
  俄罗斯海关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1-2月铜和铝出口量双双增加,而镍出口量下降。
  数据显示,1-2月,俄罗斯铜出口量为12.55万吨,高于去年同期的9.68万吨;铝出口量为63.94万吨,高于去年同期的52.75万吨。
  1-2月。该国镍出口量为1.86万吨,低于去年同期的2.37万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