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NICA:2021/22年度巴西糖产量预计为3200万...
ISMA:2021/22榨季以来,印度糖产量同比增长...
UNICA:9月下半月巴西中南部地区糖产量同比...
UNICA:8月下半月巴西糖产量同比提高0.7%
UNICA:8月上半月巴西糖产量同比下降7.48%
泰国即将收榨 预计产糖量755万吨
巴西中南部糖产量同比增加44.4%
4月第一周巴西港口待运糖量同比减少60%2018年04月16日 15:54
  巴西船运机构Williams表示,目前在巴西各港口等待在未来数日至数周内装运糖的货船数约较去年同期减少60%,因产量减少且海外需求不温不火。
  4月第一周巴西港口有10艘船只将装运39.35万吨糖。去年同期,有23艘船只装运95.04万吨糖。
  咨询机构JOBEconomiaePlanejamento的糖业分析师JulioMariaBorges表示,“主要原因是巴西糖产量减少。本作物年度的待装糖船只数量将低于去年。”
  巴西糖厂加大乙醇的生产力度,因目前生产乙醇要比生产糖更加有利可图,且巴西国内乙醇求强劲。此外,Borges表示由于国际糖价仍然低廉,巴西糖厂避免达成大的出口销售协议。巴西是全球最大的糖生产国兼出口国,但随着欧洲、泰国和印度增加产量,所面临的竞争也日益增加。
  ED&FMANCapitalMarkets副总裁MichaelMcDougall表示,中国去年增收糖的进口关税同样打压巴西出口量。
  巴西甘蔗行业协会Unica表示,受进口关税增加影响,去年向中国出口仅为11.5万吨,而过去每年都在600万吨左右。
  专家表示,欧洲糖产量增加同样打压原糖价格,导致炼厂对于原糖的需求减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