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因大平原种植带将迎来降雨,CBOT小麦期货走低2018年04月17日 07:32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一走低,跟随堪萨斯城交易所硬红冬麦期货的急践走势,交易商称,因预期美国大平原将迎来降雨。预计遭到干旱侵袭的硬红冬麦种植带将迎来降雨,提振小麦的收成前景。
  CBOT5月小麦期货结算价报4.62-1/4美元,跌10-1/4美分。
  今日CBOT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189,156手。
  堪萨斯城交易所(KCBT)硬红冬麦5月合约跌17-3/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78美元。7月合约跌18美分,报每蒲式耳4.97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5月硬红春麦合约跌10-1/4美分,每蒲式耳6.06-3/4美元。
  收盘后美国农业部(USDA)公布的每周作物生长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4月15日当周,美国冬麦生长优良率为31%,略高于预估均值和之前一周的30%,去年同期为5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