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华尔街财报季拉开序幕,美国银行首季净利69亿美元
2018年04月17日 08:55
  华尔街财报季拉开序幕,美国银行最新公布的财报显示,第一季度该行实现营收231亿美元,预期为230.4亿美元;一季度实现净利润69.2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53.4亿美元。
  此前,摩根大通公布的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受益于企业减税措施,摩根大通的净利润达到87.1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5%;股票业务营收也创下历史新高的20.2亿美元,高于市场预估的17.6亿美元。作为美国总资产最大的银行,摩根大通的财务数据也被看做美国银行业的风向标。不过,投资者似乎更在意摩根大通CEO戴蒙的表态。他说:“竞争环境相当激烈,摩根大通的贷款业务在该季度走平。”
  与此同时,花旗集团的财报也表现不错。数据显示,花旗一季度净利润为46亿美元,同比上升13%,创2015年第二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其中,花旗集团在股票交易营收方面表现尤为抢眼,达到11.03亿美元,同比增长38%,高于预期的9.09亿美元,创201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根据安排,本周将有奈飞、IBM、强生、高盛、摩根士丹利等重量级公司发布财报,市场将从中寻找进一步线索。目前,汤森路透最新预测标普500成分股公司第一季度盈利同比将上升18.6%,营业收入同比上升7.4%。
  有分析人士表示,特朗普税改、美联储加息以及强劲增长的美国经济应能为美国银行业带来可观的利润。TDAmeritrade首席市场策略师认为,银行业财报将有助于为市场提供稳定性。
  不过,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RobertShiller表示,即便在接下来的财报披露季中,企业的业绩表现强劲可能也不足以让美股摆脱困境。尽管美股自2月份以来已进行了多次回调修正,但其市场估值依然被高估,美股市场的波动性会持续走高。华尔街“大空头”约翰·赫森曼更发出警告,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经历的波动加强了他对于股市的悲观态度。他认为,美国股市在未来十年或更长时间里的回报将为零,甚至是负回报。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