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豆油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豆粕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大豆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棉花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糙米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小麦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玉米供需平衡表
因逢低承接买盘 CBOT大豆期货收高2018年04月18日 08:18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二收坚,因低吸买家在价格连跌两日后步入市场。CBOT5月合约在3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获得技术性支撑,盘中大豆价格升穿10日和4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该合约收涨4美分,报每蒲式耳10.46美元。
  中美贸易争端升级的优虑限制涨幅。中国商务部发布2018年第38号公告,初步认定,原产于美国的进口高粱存在倾销,中国国内高粱产业受到实质损害,而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决定自2018丰4月18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高粱采取11白时反倾销措施。
  强劲的需求支撑市场。美国全国油籽加工商协--(NOPA)周一发布的月度大豆压榨及加工数据显示,2018年3月份美国压榨企业的大豆压榨量创纪录。
  豆粕期货也上涨,5月合约在3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获得支撑。CBOT5月豆粕合约收高3.3美元,报每短吨381.1美元。
  豆油期货收盘大体持平,稳走在周一触及的接近10.个半月低位。5月豆油合约收高0.01美分,报每磅31.19美分。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194,772手,豆粕为113,431手,豆油为111,246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