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顶尖策略师:忘了股市吧 眼下最佳策略是买黄金2018年04月19日 09:38
  根据一位顶尖策略师,去年股市大涨,但今年这种上涨动能已经消失,眼下市场上的最佳策略就是买入黄金。
  波士顿资产管理公司3EDGEAssetManagementLP首席投资策略师FritzFolts本周稍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2017年已经过去,今年我们肯定会有更多波动,黄金可以帮助我们。”
  FritzFolts负责管理8亿美元的投资组合。
  Folts表示,黄金是今年投资的绝佳资产,因为其能够防范突然冲击和波动性上升,尤其是考虑到令市场动荡不安的贸易战担忧。Folts补充说,他的偏好是购买黄金ETF。
  投资者也在关注地缘政治风险,并购买黄金ETF以寻求避险。媒体上周报道称,黄金ETF的受欢迎程度达到20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截止上周,第三大大宗商品挂钩ETFXetra-Gold的流通股数量接近1.77亿股,为这只在法兰克福上市的ETF2007年开始交易以来的最高水平。
  分析师表示,推动投资者选择黄金ETF的关键因素是贸易战的担忧,以及围绕俄罗斯和中东地区的地缘政治风险增加。
  因市场风险厌恶情绪上升,金价也一直表现富有韧性。
  Comex6月期金周三收盘上涨4美元,涨幅0.3%,报1,353.50美元/盎司。根据FactSet,这是自4月11日以来最高收盘价。
  近期也有许多分析师发表看涨金价的言论。
  FastMarkets贵金属分析师BorisMikanikrezai表示,黄金多头眼下需要耐心等待。受强劲的现货需求和美元走弱等因素推动,预计金价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出现反弹。
  Mikanikrezai对近期金价前景非常乐观。他表示:“黄金ETF的购买兴趣正处于自2017年9月以来最强劲的水平。一度看涨黄金的投机情绪恢复,我预计金价将出现强烈反应。”
  Mikanikrezai预计,金价在第二季度将刷新2018年高点。
  荷兰国际集团(ING)大宗商品策略师OliverNugent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金价突破1,400美元/盎司只是时间问题,因为市场低估了通胀上升的风险。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