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截至6月4日,乌克兰已经完成春播工作
白俄罗斯2019年谷物播种工作已经结束
2019年白俄罗斯的春季谷物播种进度达到10%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阿根廷玉米播种工作已经...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1月23日,阿根廷玉米...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1月16日,阿根廷玉米...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1月9日,阿根廷玉米...
乌克兰春播进展迟缓,玉米播种进度比去年同期低48%
2018年04月20日 09:43
  乌克兰农业部发布的数据显示,乌克兰春季谷物播种进度远远低于去年同期水平,因为近几周天气恶劣,导致播种作业延迟。
  截至4月18日,玉米播种面积仅仅达到17.8万公顷,相当于计划播种面积的4%,比去年同期进度低了48%。春大麦播种面积达到110万公顷,相当于计划播种面积的68%,比去年同期低了27%。春小麦播种面积为10.1万公顷,相当于计划播种面积的57%,比去年同期低了35%。葵花籽播种面积为45.7万公顷,相当于计划播种面积的78%,但是比去年同期低了65%。
  目前已经播种的冬小麦面积为630万公顷,比去年同期提高3%。冬大麦播种面积达到80万公顷,比去年同期低了6%。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