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印度糖厂协会:印度还将发放200~400万吨的糖...
USDA:9月份公布的美国白糖供需平衡表
印度将限制食糖出口 此前已禁止小麦外销
巴西7月份的糖出口量同比降低25%
2021年3月巴西糖出口量为1,975,019吨,同比...
全球最大糖出口商RAIZEN出口量创新高
国际糖业组织:2020年中国进口食糖同比增长...
JOB ECONOMIA:巴西2018-19年度糖出口量预计减少650万吨
2018年04月20日 14:38
  周四公布的报告显示,巴西2018-19年度糖出口量预计减少650万吨,因甘蔗压榨量减少,并且中南部以及东北部地区糖产量下滑。
  咨询机构JOBEconomiaePlanejamento称,预计在4月幵始的新榨季巴西糖出口量总计为2130万吨,低于上一年度的2780万吨。
  在巴西中南部地区,糖出口量预计为2010万吨,而2017-18年度为2630万吨。东北部出口量预计仅为120万吨,上一年度为150万吨。
  JOB主管JulioMariaBorges称:预计这将对全球糖价产生积极影响。"
  其他分析师亦预期巴西糖出口量减少,因产量下滑,但JOB的预估是最为悲观的预估之一。
  JOB预计巴西糖产量为3280万吨,低于上一年度的3910万吨。
  乙醇产量预计增至298.7亿公升,上一年度的278.9亿公升。
  JOB预计中南部甘蔗种植面积减少3.5%,为九年来首次下滑。
  Borges称,种植面积减少的原因是糖厂削减成本。
  他称:“距离糖厂较远以及小面积的田地没有重新种植。糖厂是为了削减成本和提高效率。”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