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AGRURAL:巴西大豆收割工作已完成91%2018年04月23日 09:58
  分析咨询机构AgRural周五发布的报告显示,巴西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了91%,比一周前提高6%,接近上年同期的92%,五年平均进度为90%。
  AgRural称,除了马托格罗索州、南马托格罗索州、圣保罗州和朗多尼亚州完成收割工作外,本周戈亚斯州也已经完成收割工作。
  在全国其他地区,南里奥格兰德州完成68%,圣卡塔琳娜州完成88%,帕拉纳州完成98%,米纳斯吉拉斯州99%,马拉尼昂州完成82%,托坎廷斯州完成95%,皮奥伊州完成70%,巴伊亚完成86%,帕拉州完成37%。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