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智利国家铜业协会:智利2018年铜产量料增加4.3%至576万吨
2018年04月23日 11:27
  智利国家铜业会(Cochilco)周五称,维持2018年铜价预估在每磅3.06美元不变,2019年铜价预期则维持在每磅3.11美元。
  此外,智利国家铜业委员会预期智利今年铜产量为576万吨,略高于此前预期,今年铜产量料较2017年增加4.3%。
  必和必拓旗下位于智利的Escondida铜矿工人去年曾举行了为期一个半月的罢工活动,损及智利经济并波及铜市。
  智利矿业部部长PabloTerrazas称:“我们对这些预期持乐观态度,不过我们必须警惕市场中存在的风险。”
  智利国家铜业委员会称,智利和秘鲁数个矿场劳工磋商继续牵动铜市神经,并且增加了供应短缺的风险,但补充称这些问题有望得以解决。
  其表示,预计智利2019年铜产量将跳增至594万吨,因安托法加斯塔(AntofagastaPlc)旗下Antocuya矿、波兰铜业集团(KGHM)旗下SierraGorda矿和LuminaCopperi:司旗下的Caserones铜矿产量增加。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