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豆油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豆粕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大豆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棉花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糙米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小麦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玉米供需平衡表
LME期铝价格周一急跌7%,创八年最大单日跌幅2018年04月24日 08:23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铝价格周一急跌7%,创八年最大单日跌幅,因消息称美国给予更多时间解除与俄铝业务往来。美国财政部周一在声明中称,在美国的制裁下,与俄铝有往来的美国人可以直到10月23日解除他们与俄铝的业务,将期限延长。
  丹麦盛宝银行(SaxoBank)商品策略部门主管OleHansen表示:‘这给了市场相当大的窗口来寻求替代供应商。“
  伦敦时间4月23日17:00(北京时间4月24日00:00),三个月期铝收低7%,报每吨2,295美元,为2010年4月来最大单日跌幅,盘中曾暴跌逾9%,至日低2,237美元。
  上周,期铝升至2011年中来最高的每吨2,718美元,因担心美国制裁俄铝后,全球市场可能面临短缺。本月迄今,铝价仍大涨超过14%。
  全球去年铝产量中有超过6%是由俄铝生产的。
  因担心制裁范围可能扩大而在4月19日触及三年高位的期镍今日也一度重挫逾6%,收盘跌近4%。
  LME周一数据显示,铝库存减少10,525吨至138.5万吨,注册仓单库存减少4,100吨,至935,650吨,为2月来最低。
  三个月期镍收低3.8%,报每吨14,265美元,日低为13,830美元。
  美元上涨亦令基本金属价格承压。在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逼近重要心理关口3%后,美元升至七周高位。
  三个月期铜收低0.7%,报每吨6,943美元。LME铜注册仓单减少20,225吨,至一个月最低的286,675吨。
  其它金属中,三个月期锌收低0.1%,收报每吨3,229元。
  三个月期铅下挫1.9%,收报每吨2,320美元。
  三个月期锡大跌3.1%,收报每吨21,05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