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宏观风险集中释放,有色金属板块迎来反弹
沪铝回落超2%,巴西下调铝及相关产品进口关...
澳洲一纸禁令,俄铝恐“断粮”!伦铝大涨,...
沪铝基本面强势未改
欧洲能源问题仍存 铝价坚挺
金属库存进一步下降 助长全球供应担忧
有色全线崩跌,耗电大户“最惨”,已从高点...
美或将解除对俄铝的制裁 伦铝期货断崖式暴跌近10%
2018年04月24日 08:57
  4月23日亚洲时段夜盘开启前,美国财长的一段讲话,引发金属市场暴跌。世纪铝业盘初下跌7.14%,美国铝业下跌8.68%;特别是LME铝期货价格跌幅扩大至9.4%,刷新4月12日以来新低至2237美元/吨。伦镍跌幅达4%,最低至13830美元/吨。美国财长Mnuchin表示,美国正在考虑有关将俄铝从制裁名单上撤下的请求。
  美国财长Mnuchin表示,俄铝因与OlegDeripaska的关系而受到美国制裁的影响,但美国政府并没有针对那些依赖Rusal及其子公司的努力工作的人;俄铝已经向美国提出申请解除制裁的请求,考虑到对我们的合作伙伴和盟友的影响。我们在考虑俄铝的申请的同时,还将发放一份延长维修和缩短期限的通用许可证。如果Olegderipaska剥离俄铝控股权,那么美国可能放松对俄铝的制裁。
  上周五(4月20日)国际文传电讯社(Interfax)援引俄罗斯财长AntonSiluanov称,俄罗斯政府目前不考虑将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Rusal)暂时国有化。
  报道指出,包括俄铝在内的被美国制裁的俄罗斯公司要求获得大约1000亿卢布(16亿美元)援助。俄罗斯将建立一个部门,负责协调和援助被制裁的俄罗斯企业。另一家新闻机构RIA表示,俄铝已要求政府在流动性和铝需求方面提供支持。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