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截至6月4日,乌克兰已经完成春播工作
白俄罗斯2019年谷物播种工作已经结束
2019年白俄罗斯的春季谷物播种进度达到10%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阿根廷玉米播种工作已经...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1月23日,阿根廷玉米...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1月16日,阿根廷玉米...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1月9日,阿根廷玉米...
乌克兰春播步伐加快,减少耽搁2018年04月24日 09:28
  据乌克兰农业部称,4月份乌克兰春播步伐加快,土壤墒情良好,几乎弥补了近一个月来的耽搁问题。
  3月份的大雪天气耽搁春播工作,春播工作直到3月底才开始。但是持续的积雪提振土壤墒情至十年来的最高水平,而近几天土壤温度也达到13到17摄氏度,帮助春播以及作物初期生长。
  乌克兰农业部称,4月1日到20日期间农户种植了大约120万公顷春季大麦,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40万公顷。
  但是春播耽搁意味着春季大麦播种面积仍远远落后上年同期的150万公顷。
  一位经纪商称,农户的春播时间有限,他们必须付出双倍的努力,才能完成春播工作。为了及时完成播种工作,农户必须承担更多的成本。
  玉米播种面积已达32.7万公顷,大部分播种工作在上周完成。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54.9万公顷,不过当时用了近三周才完成。
  截至上周五,春小麦播种面积已达12.4万公顷,接近上年同期的15.8万公顷。
  大豆播种面积已达4.7万公顷,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5.5万公顷。
  葵花籽播种进度落后,目前只有78.8万公顷,不足上年同期160万公顷的一半。
  不过农户有更多的时间完成葵花籽播种,因为葵花籽播种时间比春季谷物晚一个月。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