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美股再现“断崖式”下跌 经济晴雨表释放出不祥之兆
2018年04月25日 09:37
  美国股市周二(4月24日)下跌,回吐稍早涨幅,因投资者担心利率上升,并对领头羊卡特彼勒在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作出反应。卡特彼勒暗示经济增长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放缓。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下跌424.56点,收于24024.13点,在开盘后不久一度上涨131点。该股指一度从盘中高点大跌751.21点。道指连续5日收跌,为2017年3月以来最长下跌周期。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3%,至2634.5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7%,至7007.35点,Facebook、亚马逊、Alphabet和Netflix的股价均下跌逾3.5%。
  “投资者对财报抱有很高的期望,”EdwardJones投资策略师KateWarne表示。“与此同时,很多人都在问:由此开始会更好吗?”
  “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市场出现如此转变的原因,”Warne说道。
  卡特彼勒报告的收益和营收超过预期,最初导致该公司股价走高。但这家工业巨头的股价在当天晚些时候下跌了6.2%。卡特彼勒首席财务官BradleyHalverson在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的前景假定第一季度将是“今年的高水平水印”。
  建筑设备制造商是经济状况和整体市场的晴雨表。根据Kensho的数据,在过去的六个月里,卡特彼勒的股价与道琼斯指数的相关性为0.81。1的相关性意味着两者之间的移动是同步的。
  3M公司公布的季度收益符合分析师的预期,但在该公司下调全年利润预期后,该公司股价下跌了约6.83%。与此同时,Alphabet的业绩超出了公司的预期,但其股价却下跌了4.5%以上。
  B.RileyFBR首席市场策略师ArtHogan表示:“电话会议和报告中的基调正变得不同。当企业被问及他们所担心的是什么时,他们说,投入成本的上升是由于利率或大宗商品的上升。这是不会产生经济效益的。”
  与此同时,投资者也密切关注着债券市场,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创下自2014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该收益率四年多来首次突破了3%这一关键心理水平。
  本月,投资者一直在抛售美国国债,推动收益率走高——因市场预期通胀将上升,这可能促使美联储以更快的速度收紧货币政策。
  投资者最初对最新的企业财报表示欢迎,盘中一度推动道琼斯指数上涨131点。联合技术公司、威瑞森和可口可乐公司公布的收益好于预期。
  “我只是觉得利率是一个湿毯子。再看看对收益的反应。看看谷歌、3M、卡特彼勒今天早上涨了6美元,现在下跌了。这是对收益的剧烈反应,”布莱克利金融集团的PeterBoockvar说。
  “当你获得这种收益表现时,它会告诉你很多东西都已经被消化,人们在关注利润和指引。当利率上升时,人们对任何错误的容忍度都降低了。即使是最轻微的打嗝,在这种环境中也会引发波动,”Boockvar说道。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