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受波音飙升带动 美股上演V型行情录得六日来首个阳线
2018年04月26日 09:54
  周三(4月25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自6个交易日以来首次收高,从当日早些时候的大幅下跌中恢复过来,原因是波音公司的强劲盈利促使其大幅飙升。
  波音公司股价上涨4.2%,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季度业绩轻松超过分析师预期。该股的上涨帮助道指从2010.05点以及连续5天下跌中反弹。道琼斯指数收于24083.83点,上涨59.70点。
  标普500指数也抹去了早些时候的跌幅,收盘上涨0.2%,至2639.40点。与此同时,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1%,至7003.74点。
  当天早些时候,由于利率升至多年高位,股市大幅下跌。
  指标10年期国债收益率报3.03%,自2014年以来首次突破3%。投资者担心,不断上升的借贷成本可能会减缓经济增长,并损害企业回购自己股票的能力。
  CressetWealth创始合伙人JackAblin表示:“10年来,利率一直被人为压低,以鼓励风险承担。一旦我们达到了更正常的水平,这将成为股票作为资产类别的挑战。”
  随着收益率上升,全球金融市场纷纷下跌,欧洲和亚洲的股指在周三收盘时下跌。
  美国股市在前一交易日大幅下挫,道琼斯指数下跌逾40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均下跌逾1%。
  尽管企业利润强劲,但最近市场仍波动不安。根据外媒数据,迄今为止公布的标普500指数中,有81%的公司超过分析师预期。
  周二,卡特彼勒公布的收益和营收超出预期,但该公司首席财务官表示,第一季度业绩可能是今年的“高水准”。这些言论一度推动股市走低。
  推特周三也公布了强于预期的财报,但该公司股价下跌2.4%。NBCUniversal母公司康卡斯特周三也公布了好于预期的盈利。
  "盈利一直强劲,但目前市场在减税方面有很高的获利门槛,"美国银行财富管理投资部董事总经理Jeffzippers表示。“市场似乎也在寻找任何坏消息”来出售。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