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夜盘铜价小幅上涨
上海金属网早评9.23
夜盘铜价延续回落
上海金属网早评9.22
上海金属网早评9.21
上海金属网早评9.20
夜盘铜价震荡整理,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市场...
美元指数强势反弹,令铜价承压2018年04月26日 10:44
  1行情回顾
  上一交易日沪铜主力Cu1806开盘52050,收盘51550,最高52080,最低51490,收以大阴线,持仓量减少0.92万手,成交量减少3.57万手。夜盘高开震荡,收涨0.39%。外盘方面,LME三个月期铜收低0.1%,COMEX5月期铜收跌7.5美分。
  2基本面消息
  上一交易日,上海有色网1#电解铜均价为51750,上涨110,升贴水均价为升水285,升水与前一交易日持平。上一交易日,SHFE铜库存略增449吨,LME铜库存减少2425吨,库存整体下滑,支撑期价。
  宏观方面,10年期美债收益率创逾四年以来新高,美元指数创三个月来新高,略利空铜价。地缘政治忧虑以及对全球增长前景的乐观情绪提振油价,原油期货收涨。
  行业方面,Escondida铜矿工会在与管理层的早期合同谈判中没有取得任何进展,从目前情况来看,在6月开始的正式谈判之前,双方应该不会达成任何协议。同时,智利的LomasBayas铜矿可能面临24-48小时的罢工。供应干扰预期,支撑铜价。
  3技术分析
  沪铜主力近日仍在年线附近徘徊,60日均线和布林上轨压力显著,KDJ指标和RSI指标有向上之势,昨日沪铜指数资金流出2.76亿,流向上略偏空。
  4综合分析
  综合来看,终端需求向好及供应干扰预期利多铜价,但美元指数的强势反弹令铜价承压,短期铜价或震荡调整,同时假期临近,为控制风险,建议短线交易为主。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