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IKAR:将俄罗斯2022年小麦产量预期上调至83...
统计局:秋粮有望增产,全国粮食总产量预计...
SOVECON:下调2021年俄罗斯2021年小麦产量预...
SOVECON:2021年俄罗斯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上调...
战略谷物将欧盟软小麦产量预期调低了240万吨...
FAO:预计2021年中亚小麦产量将比上年减少1...
RGU:下调2021年俄罗斯小麦产量预测数据
2018年摩洛哥谷物产量预计达到982万吨2018年05月03日 09:37
  摩洛哥农业部长AzizAkhannouch称,2018年摩洛哥谷物产量预计达到982万吨,相当于上年产量水平,尽管降雨姗姗来迟。这一预测数据要高于政府近来预测的800万吨。
  Akhannouch说,虽然开始时困难重重,但是最终成功实现谷物丰收。农业部称,今年软小麦产量为481万吨,硬小麦产量为228万吨,大麦产量为273万吨。
  软小麦、硬小麦和大麦播种面积超过450万公顷,相比之下,上年为540万公顷。
  据摩洛哥国家粮食部门ONICLE的数据显示,上年摩洛哥软小麦产量为489万吨,硬小麦219万吨,大麦246万吨。
  本年度降雨充足,为农作物生长营造良好的条件。
  Akhannouch说,摩洛哥5月份可能提高小麦进口关税。他说,考虑到今年谷物丰收,摩洛哥将会减少小麦进口,从5月份开始提高进口关税。
  去年摩洛哥进口420万吨软小麦、210万吨玉米、85万吨杜伦麦和44万吨大麦。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