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农业农村部:全力以赴抗高温干旱 打赢秋粮丰...
高温红色预警连发 秋季作物长势良好
新年度国内玉米单产有望创新高
北方雨季将至 农作物生长条件转好可期
夏粮收获进入尾声 玉米大豆迎来集中播种期
国家统计局:2021年全国粮食产量再创新高
2021年法国谷物玉米单产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
尽管天气酷热,但是乌克兰谷物作物尚未受损2018年05月04日 08:41
  乌克兰资深气象预报专家周四表示,尽管乌克兰几乎所有地区都出现异常炎热干燥的天气,但是目前尚未导致谷物作物受损。不过今年早春谷物估计不会丰收。
  乌克兰国家气象局的高级官员特亚娜·亚丹门科表示,没有理由认为今年早春作物将会丰收。产量有可能达到往年平均水平。
  今年四月份天气是历史上最恶劣的一次。本周晚些时候将会出现一些空气前锋,但是也只能缓解一下干旱。乌克兰南方的一些地区已经受到旱情影响。
  不过,冬季降雪有助于土壤墒情充足,所以目前冬季谷物和较晚播种的春季谷物依然安全。
  今年四月份之后天气变得过度炎热,令人担心今年的春季作物(包括春小麦和大麦)减产,因为农户完成播种作业的最佳时间窗口已经所剩无几。UkrAgroConsult公司已经两次调低2018年大麦产量预测值,从3月底预测的870万吨调低到4月中旬预测的775万吨。
  UkrAgroConsult预计今年乌克兰谷物产量达到6200万吨,其中小麦和玉米产量可能提高,但是大麦产量将会低于上年。
  去年乌克兰谷物产量达到6130万吨,其中包括2610万吨小麦,2410万吨玉米以及830万吨大麦。
  乌克兰今年的春季谷物以及冬季谷物播种面积达到1400万公顷。截至5月2日,乌克兰农户已经播种440万公顷春季谷物,占到播种计划的60%。其中包括140万公顷春大麦,39.8万公顷豌豆,17.4万公顷燕麦,15.2万公顷春小麦和227万公顷玉米。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