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甲醇高位回落风险积聚
甲醇不具备大幅上行基础
甲醇四季度存在反弹动能
甲醇空头施压力度减弱
甲醇反弹而非反转
乙二醇 具备做多安全边际
乙二醇有望反弹
甲醇减仓缩量,期价小幅收涨2018年05月08日 16:48
  国内盘面:周二甲醇主力1809合约减仓缩量,期价小幅收涨。当日期价收于2762元/吨,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11%,减仓7554手,成交540886手。
  消息方面:1、山东明水60万吨新系统恢复正常,老系统30+10万吨装置于4月6日重启,目前满负荷运行中。2、陕西榆天化60装置计划4月中上旬进行大修25天左右,对催化剂更换,保供神华榆林,榆林中煤,对外限销。3、陕西兴化30煤制装置于4月10日检修,重启时间不定。
  现货方面:江苏太仓甲醇主流成交3420-3440元/吨附近,市场可流通货源有限,高价成交略显抵触。
  观点总结:目前甲醇库存整体小幅下降,各地区整体库存均处于低位,但是下游以及贸易商拿货情绪不高,成交量一般,山东地区也受下游需求降低的影响,价格开始逐渐下调,西北、关中地区库存依旧低位,但是成交情况暂不理想,价格也没有上涨的空间。福建港口目前整体库存也不多,外来到港货源较少,该地区目前整体价格仍继续维持高位,内地与港口套利虽然打开,但是由于利润等原因,内地货到达港口的较少。郑州甲醇主力1809合约建议偏多思路对待,关注2730附近逢回调买入机会。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