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2018年国际矿业投资会议:加拿大八大矿业股值得关注
2018年05月16日 09:41
  2018年国际矿业投资会议周二(5月15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会议中心召开,期间针对市场最为关心的矿业投资话题,主办方邀请到数家专业咨询机构为投资者提供出加拿大最佳矿业股票推荐。
  来自TheMorganReport的DavidMorgan表示,眼下其最为推荐的矿业类股票分别是SabinaGold&Silver(TSX:SBB)、VictoriaGold(TSX-V:VIT)以及AlexcoResource(TSX:AXR/NYSE-American:AXU)。
  SabinaGold&Silver是一家加拿大贵金属公司,正在成为一家中等规模的黄金生产商。公司在加拿大拥有不同发展阶段的资产组合,主要项目目前位于加拿大北部的努纳武特地区。
  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的第一季度,该公司财报显示净亏损为260万美元,而2017年同期为140万美元。2018年1月19日,该公司以每股2.65美元的价格完成与招金国际矿业有限公司的普通股融资,共发行2493万股,筹集资金总额为6610万美元。
  VictoriaGold在加拿大育空地区中部拥有DublinGulch黄金资产,属于其正在建造的Eagle金矿项目。OsiskoGoldRoyalties近期宣布,其已完成与VictoriaGold的1.48亿加元融资交易。据此,Osisko以9800万加元向VictoriaGold收购DublinGulch黄金资产5%的回报收益,并以私人配售方式从VictoriaGold购入1亿股普通股,每股价格为0.50加元。
  AlexcoResource拥有加拿大育空地区的基诺山银矿区,该地区历史上是全球最高等级的银矿区之一,在20世纪早期和中期生产了超过2.14亿盎司的白银。该公司在2018年第一季度录得净亏损330万美元或每股0.03美元,其中包括200万美元的折旧、股权激励费用和其他非现金成本。Alexco环境咨询业务AlexcoEnvironmentalGroup的营收为280万美元,毛利为83万美元。截至2018年3月31日,Alexco拥有1840万美元的运营资金。
  来自JuniorMinerJunky的DavidErfle表示,当前其最为推荐的矿业类股票分别是AlexcoResource(TSX:AXR/NYSE-American:AXU)、OrezoneGold(TSXV:ORE)和TorqResources(TSX.V:TORQ)。
  OrezoneGold是一家加拿大勘探和开发公司,该公司100%拥有Bombore金矿,Bombore是西非最大的未开发和获得完全许可的金矿之一,被允许分阶段开发以减少初始资本支出要求。该公司已经在2018年3月26日结束了之前宣布的私募发行,共出售5615万普通股,融资4492万加元,每股0.80加元,计划用于Bombore金矿的开发项目。
  TorqResources是一家初级勘探公司,其目标是建立一级矿产投资组合。最初的资产是位于加拿大纽芬兰省的一个12万公顷土地,是一个新兴的黄金勘探区域。Torq正在不断审查和收购新的贵金属项目。
  来自OustiderClub的NickHodge表示,目前其最为推荐的矿业类股票分别是MidasGold(TSX:MAX)、FissionUranium(TSX:FCU)和AbacusMining(TSX.V:AME)。
  MidasGold拥有世界一流的Stibnite金矿项目,正致力将位于爱达华州的一个旧矿山转变成为一座现代露天矿山。2016年9月,该公司向当地政府提交了矿山复原和开发计划。近期加拿大巴里克黄金公司斥资3800万美元收购了MidasGold公司20%的股份。巴里克黄金公司称,Midas位于爱达华州的Stibnite黄金项目有望每年生产超过30万盎司。
  FissionUranium拥有屡获殊荣的PLS铀矿项目,该项目是阿萨巴斯卡盆地地区最大的矿化趋势的一部分,是近地表高品位TripleR矿床的组成部分。在首席执行官DevRandhawa以及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兼首席地质学家RossMcElroy领导下,Fission已经成为铀领域最成功的勘探公司之一。
  Abacus是一家专注于铜矿产勘探和开发的矿业公司。公司位于加拿大坎卢普斯西南部历史悠久的阿贾克斯—雅富顿地区,拥有阿贾克斯铜金矿项目中20%的股份,该项目是由Abacus(20%)和KGHMPolskaMiedz(80%)创建的合资公司KGHMAjaxMining联合持有。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