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但政治危机潜伏意大利遭股债双杀2018年05月17日 09:05
  尽管意大利债券市场利率飙升,但欧洲股市周三(5月16日)收高。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29%,各板块向不同方向移动。更值得注意的是,意大利主要股指因对其未来政府的担忧而下跌了2.4%。
  英国富时100指数周三收涨0.26点,德国Dax指数上涨0.18%,法国CAC40指数收高0.3%。
  意大利右翼政党联盟党否认了有关如其成为与反体制的五星运动党的权力分享协议的一部分,将寻求2500亿欧元(合计2961.6亿美元)债务减记的报道。但这些努力还不足以打消人们对其经济前景的担忧。
  意大利股市蓝筹指数FTSEMIB当日下跌了2.3%,为意大利大选以来的最大跌幅,而意大利十年期债券收益率也飙升了16.2个基点,为2016年11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市场参与者也在消化与朝鲜有关的地缘政治不确定性。据报道,在美国和韩国举行联合军事训练后,韩国放弃了与韩国的会谈计划。
  与此同时,10年期主权债券收益率周二升至3.09%,为7年来最高水平,此后投资者一直在密切关注债券市场。更高的收益率意味着企业的借贷成本上升,从而降低了股息的利润率。
  数据方面,德国4月份通货膨胀率较上月下降了0.1%,这给欧洲央行带来了更多的麻烦。
  IEA在其最新的石油市场报告中表示,伊朗和委内瑞拉的潜在石油供应中断,已导致交易员将注意力转向地缘政治,而非基本面因素。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