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因投资者担心德州天气 期棉大涨至逾一周高位2018年05月21日 08:42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合约周五大涨约2%,至逾一周高位,因投资者担心美国主要棉花产区的天气状况,且对棉花的需求不断增加。交投最活跃的7月棉花合约收高1.52美分,或1.79%,报每磅86.55美分。今日百分比涨幅为5月4日来最大,本周该合约累计上涨2.3%,为4月20日止当周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周。今日交易区间为85.05-87.6美分,后者为5月7日以来最高。
  12月棉花合约升逾1%,报82.43美分,盘中触及合约高位82.94美分。
  棉花经济公司KeithBrownandCo负责人KeithBrown表示:“市场担心德州没有降雨...从美国的出口继续保持强劲,中美贸易谈判看来进展的很顺利。”
  “有传闻称中国将购买美国棉花和天然气,以降低贸易逆差。”
  交易商亦担心中国主要棉花产区新疆因强降雨,棉花作物可能有些受损。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增加3,298手,至41,648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增加860手,至287,314手。
  截至2018年5月17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下滑至79,390包,前一日为79,433包。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