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中美贸易紧张局势暂时缓解 道指自3月来首收于25000点上方
2018年05月22日 10:49
  周一(5月21日),随着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关系暂时消失,股市收盘走高,而交易活动的消息也提振了投资者人气。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98.20点,至25,013.29点。波音、卡特彼勒和联合技术公司是该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它们可能受益于贸易紧张局势的缓解。周一也标志着道指自3月中旬以来首次收于25000点之上。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7%,收于2,733.01点,工业指数上涨1.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5%,至7,394.04点,半导体推动科技股走高。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周末表示,在达成暂停关税威胁的协议后,贸易战前景“暂时搁置”。
  上周六,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的谈判代表表示,他们将继续讨论中国政府从美国进口更多能源和农产品的措施,以弥合美国对华贸易逆差。
  Baird首席投资策略师BruceBittles表示:“这应该会让投资者对贸易问题感到放心。然而,我们预计,随着美国仍计划在月底前对欧盟实施钢铁和铝关税,贸易紧张局势将继续。”
  努钦周一对CNBC表示,美国在贸易问题上与中国取得了“非常有意义的进展”。“现在,我们双方都要确保我们能够实现它,”努钦说道。
  特朗普大肆宣扬这一协议,他在推特上写道:“中国已经同意购买大量额外的农业/农产品,这将是多年来我们的农民所面临的最好的事情之一!”
  消息传出后,随着对两国间贸易战的担忧减少,期货价格大幅上涨。上周,随着主要股指的下滑,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抑制了股市的上涨。
  奥本海默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投资策略师JohnStoltzfus表示:“在我们看来,只要在与中国的贸易谈判中取得进展,未来几个月,基本面仍将支持美国股市和全球股市进一步上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