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UBER一季度亏损减半,估值反弹到620亿美元2018年05月25日 09:08
  近日,美国打车巨头Uber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曾陷入丑闻和形象危机中的Uber似乎正走出低谷。
  财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公司收入达到11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5%;调整后的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亏损3.0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减少49%。
  除了营收同比大幅增加、亏损明显减少,Uber还透露其估值也在回升。Uber披露了一项新的要约收购,计划以每股40美元的价格,向现有投资者Altimeter和TPG以及新投资者Coatue出售价值4亿至6亿美元的股票。这一价格区间意味着对其估值约为620亿美元,较去年年底与软银达成的要约收购交易时的估值(480亿美元)有所上升,但仍低于2016年6月的历史最高估值。
  在过去一年中,Uber发生了巨大变化:极富争议的“问题CEO”卡兰尼克被董事会逼宫走人,Uber的“企业品性”遭到了舆论的质疑和批评,美国全国在去年还一度掀起了“删除Uber”的风暴。自Khosrowshahi出任首席执行官以来,Uber一直在努力改善外界形象和财务状况。作为一家非上市公司,Uber本不需要公开披露财务业绩,但由于此前其财务数据遭到泄露,最近几个季度Uber开始披露这些数据。有分析人士表示,在Khosrowshahi的领导下Uber表达出一种矛盾的策略:一方面希望公司恢复高速增长,另一方面希望削减成本,并为明年的IPO做准备。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