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惠而浦“新起点”再出发全球研发中心及中国总部启用
2018年05月25日 09:53
  “希望惠而浦(600983)在中国能站在新的起点,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借助中国总部、全球研发中心、工业4.0智能工厂,为中国制造2025、供给侧改革贡献自己的独特力量。”惠而浦全球CEOMarcBitzer5月24日在安徽合肥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中国市场的发展是惠而浦全球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除MarcBitzer外,惠而浦亚太区总裁吴胜波、惠而浦中国总裁艾小明等惠而浦高管和安徽省市政府相关领导等出席了上述惠而浦全球研发中心及中国总部启用仪式。
  艾小明表示,随着家电行业供给侧改革的深入、消费升级的不断推进、相关技术的加速迭代,智能化正成为摆在家电行业从业者面前的“命题”。去年11月,惠而浦中国的智能工厂正式投产,是公司在智能制造环节上交出的“答卷”。
  据悉,惠而浦在美国、巴西、意大利、德国、印度、中国等世界各地都设有研发中心,每个研发中心各有所长并且资源共享。本次启用的中国研发中心是惠而浦全球七大研发中心之一。
  “从2014年控股上市公司到现在,可能在外界看来我们慢了一点,但整体上还是按节奏来的。”艾小明在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过去三年的探索,随着文化、管理的融合,公司在产品研发、制造、品牌推广、财务管理体系上同总部实现了融洽对接。同时,公司建立了标准模板,树立了精细化的规则,将百年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同中国团队对市场快速反应能力相结合,提升了整个系统的效率。
  值得注意的是,吴胜波和艾小明均是“临危受命”,去年下半年分别履新惠而浦中国的董事长和总裁,实现了新旧管理团队的交接,全面梳理内控缺陷及进行整改。
  据证券时报记者了解到,艾小明今年提出了“回归本质、创造价值、执行战略、达成目标、共同成长”的新方针。惠而浦中国今年会把“聚焦”放在首位,调整产品结构,向中高端、高附加值转型。公司产品研发创意将更加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最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会更贴合消费者的需要。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