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最低收购价小麦销售底价上调60元/吨
小麦交易公告发布 调控进一步升级:竞买主体...
中国通过上周拍卖会销售48.4万吨国储小麦,...
下周最低收购价小麦投放量增加100万吨
7月31日江苏安徽地区小麦行情
7月30日山东河南地区小麦行情
7月10日山东河南地区小麦行情
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继续下跌2018年05月29日 09:39
  据分析机构UkrAgroConsult称,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继续下跌。
  UkrAgroConsult表示,俄罗斯蛋白含量12.5%的小麦出口平均价格为每吨210-213美元,比一周前下跌2到3美元,蛋白含量11.5%的小麦价格为每吨201-204美元,饲料小麦价格为每吨198-200美元,Novorossiysk港口FOB价,5月到6月交货。
  同样,小港口所有小麦FOB出口价格平均下跌2美元,因为对土耳其的出口下滑。
  陈麦销售步伐放慢,对出口市场构成下跌压力。买家的数量减少,出口商转向2018年产的小麦生意,新麦需求呈现增长态势。
  由于2017/18年度小麦收获耽搁,因此本年度小麦价格出现反常的涨势。新麦到2017年8月份之后才开始批量上市,因此传统价格跌势出现在8月份下半月,而不是正常的6月和7月。
  2018/19年度也出现类似的情况。虽然播种进度加快,但是春小麦播种进度仍落后上年同期。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春播进度是五年来最慢。
  俄罗斯小麦出口继续创下历史最高纪录。据市场信息显示,截至5月20日,俄罗斯已经出口3660万吨小麦。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