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3月份公布的美国白糖供需平衡表
USDA:2月份公布的美国白糖供需平衡表
USDA:1月份公布的美国白糖供需平衡表
USDA:12月份公布的美国白糖供需平衡表
USDA:11月份公布的美国白糖供需平衡表
USDA:10月份公布的美国白糖供需平衡表
USDA:9月份公布的美国白糖供需平衡表
ISO:上调17/18年度全球供应过剩量至1051万吨
2018年05月30日 10:04
  囯际糖业组织(ISO)周二预计,全球2017/18年度(10月-次年9月)糖供应过剩规模达1,051万吨,远超之前预测的515万吨。
  ISO发布季度报告称,“2月份以来,统计方面的情况下越来越清晰,也越来越令人担忧。本年度后半段全球糖业已经帯来了一些意外,基本面情况严重恶化。”
  据ISO估计,2016/17年度全球糖供应缺口在367万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