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动荡的G7会议结束美股上涨 聚焦“特金会”2018年06月12日 09:57
  美国股市周一(6月11日)收盘小幅走高,因投资者摆脱了对上周末举行的G7会议的担忧。期间,美国总统特朗普猛烈抨击了美国的盟友。
  华尔街还为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加坡举行的备受期待的会晤做了准备。预计将于周二举行。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5.78点,收于25,322.31点,联合健康、家得宝和波音公司的涨幅被麦当劳和300万美元的下跌所抵消。标普500指数上涨0.11%,收于2,782点,因电信和消费必需品价格上涨带动11个板块走高。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上涨0.19%,至7659.93点,Facebook股价上涨1.29%,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上涨0.72%。
  上周末,在加拿大魁北克举行的七国集团峰会上,特朗普和他的政府加大了对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和国际贸易的批评。
  在为期两天的峰会上,特朗普与欧洲和加拿大的领导人会面,其拒绝支持要求降低关税的七国集团联合声明,这引发了他与七国集团领导人之间的紧张关系。
  他批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背叛”,称其对美国关税的评论是“非常不诚实和软弱的”。
  “特朗普根本不在乎传统。因此,它创造了一种市场并不真正喜欢的不可预测性的氛围,”TowerBridgeAdvisors总裁MarisOgg表示。“政治通常不会在短期市场走势中发挥作用。但本周有可能会溢出并影响市场情绪。”
  Ogg补充说,尽管贸易紧张局势或地缘政治可能影响市场,但第二季度的收益——以及华尔街对它们的反应——可能是对投资者而言最重要的因素。
  由于担心进一步的贸易紧张,加元兑美元下跌0.4%,至1.298。墨西哥比索兑美元汇率也下跌1.4%,至20.575。
  在美国总统前往新加坡的过程中,全球贸易谈判宣告结束。他将于周二在新加坡举行历史性的会谈,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面。预计这两国将讨论未来的关系和无核化问题。
  尽管预计此次会议不会取得重大成果,但投资者希望此次会议能加强朝鲜与世界其他地区之间的关系。
  尽管出现了贸易困境和与朝鲜的峰会,但美国国债周一全面下滑,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2.95%。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投资者也在展望美联储将于周二和周三召开的会议。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其同僚预计将宣布加息25个基点。目前,在经济显示出健康迹象之际,美联储正寻求将货币政策正常化。
  “鲍威尔可能会走一个非常微妙的路线,继续为今日的温和经济提供乐观情绪,并为美联储进一步采取行动提供理由,同时给挥之不去的、质疑定向通胀势头的怀疑论者一个回复,”StifelNicolaus首席经济学家LindseyPiegza称。
  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在5月份增加了22.3万个工作岗位,远高于经济学家预期的18.8万个,进一步表明美国经济正接近充分就业。
  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也减少了1000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为22.2万人,经济学家此前估计会有所增加。
  Piegza补充说:“主席将希望在本周委员会的加息决定中,以及在9月预期的加息中表达自己的信念。”
  “他们普遍认为,美国经济将受到物价压力进一步上升预期的影响,同时向市场参与者保证,他们将进一步进入更高的利率,并对挥之不去的风险保持清醒的认识。”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