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WBMS:2022年1- 9月全球铜市供应短缺73.6万...
国际铜研究组织:8月份全球精炼铜供应缺口为...
WBMS:2022年1-7月全球铜市供应短缺49万吨
WBMS:2022年1-6月期间全球铜市供应短缺34....
ICSG:2022年5月全球精炼铜供应过剩5000吨
ICSG:2022年全球铜供应将过剩14.2万吨
ICSG:2022年1月份世界精炼铜供应过剩1.6万...
中国铜需求旺盛 CODELCO年度销售谈判计划或提前
2018年06月13日 09:29
  国内消费的相对强劲,SMM铜研究组表示,从表观消费量来看,铜消费增速超两位数。年内废铜受到政策影响,供给偏紧,精废价差收窄,废铜价格优势退化严重,精铜替代废铜消费增加。
  在中国铜消费强劲的指引下,全球最大的金属生产商正在寻求提前推出其年度销售谈判计划。
  智利国有生产商Codelco与中国客户之间的谈判可能比传统的10-11月提前两个月,首席执行官纳尔逊皮萨罗周一在圣地亚哥总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看到很多焦虑!在2016年的销售活动中,我们在四天内售出了所有的铜,我想现在我们会在半天内全部售罄。“
  随着新能源系统和可再充电电池革命的进一步推动,生产商努力跟上需求,用于布线和管道的金属价格接近四年高位。
  皮萨罗称,中国冶炼厂近几个月提升了铜加工费,表明市场供应情况已有所好转。
  但皮萨罗称:“我们从中国看到的迹象是积极的,中国的冶炼产能非常高,而不是他们的精矿供应。”
  Codelco预计今年将向中国运送19万吨精矿,中国是其主要市场。Codelco向中国出货的货物中有超过60%是阴极铜。
  由于埃斯康迪达矿业巨头的工资谈判开始,铜价上周上涨,这激发了人们对去年长期罢工重演的猜测。他表示,目前价格约为每磅3.25美元的价格在今年余下时间可能维持在3.20美元至3.40美元之间。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