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USDA:2018/19年度墨西哥小麦产量预计降至14年最低
2018年06月14日 09:07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六月份全球农业产量报告显示,2018/19年度墨西哥小麦产量预计为280万吨,比上月预测值低14%,比上年减少20%。
  收获面积预计为53.5万公顷,比上月预测值低14%,比上年减少20%。近来出台的大部分官方数据显示,主产区Sonora地区和BajaCalifornia地区的小麦播种面积分别比上年减少23%和37%。单产预计为5.23吨/公顷,与上月的预测值相一致,基本上与上年持平。
  墨西哥小麦生产主要集中在秋冬季,占到总产量的98%。头号冬小麦产区是Sonora地区(占到45%)和BajaCalifornia地区(14)。小麦播种工作从11月份开始,持续到2月初,小麦作物极其依赖人工灌溉。收割工作于7月份结束。
  小麦产量是14年来的最低水平,因为播种面积低于早先预期,农户选择种植其他替代农作物。冬小麦播种开始时,主产区的水库蓄水量只有蓄水能力的20到5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