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夜盘铜价小幅上涨
上海金属网早评9.23
夜盘铜价延续回落
上海金属网早评9.22
上海金属网早评9.21
上海金属网早评9.20
夜盘铜价震荡整理,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市场...
伦铜周五连跌第二日,因担忧中国需求2018年06月15日 11:18
  伦铜周五连续第二日下跌,或将录得4月末以来的最大周线跌幅,因担心头号消费国中国的需求情况。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目前跌0.4%,报每吨7,14,8美元;沪铜主力合约跌0.6%至每吨53,470元。
  LME期铜本周已累计下跌2.3%,为4月27日止当周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沪铜本周累计下滑1.3%,为3月23日止当周来的最大跌幅。
  中国工业生产、投资与零售销售增长均不及预期,抵消了贸易数据良好的影响。
  虽然中国增长减速意味着需求放慢,但5月份国内10种有色金属产量同比上升4.3%至455万吨;原铝(电解铝)产量同比增长1.5%至279万吨。
  美国一政府官员周四表示,总统特朗普已决心要对中国商品课征“相当高的’关税;中国则警告称,美方若选择升高贸易紧张关系,中方准备好做出回应。
  英美资源集团周四表示,已同意日本三菱商事应提高在秘鲁Quellaveco铜矿项目的持股比例至4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