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COMEX期铜周五收跌,因投资者对中美贸易摩擦升级和油价下滑做出反应
2018年06月18日 10:26
  COMEX期铜周五收跌,因投资者对中美贸易摩擦升级和油价下滑做出反应。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宣布对500亿美元中国进口加征高额关税,北京方面威肋以同等规模、同样力度的关税举措做出回应,看似全球最大两个经济体之间的贸易战一触即发。
  7月期铜合约收盘下滑7.75美分,至每磅3.1445美元。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表示,将对500亿美元中国商品施加25%关税,并承诺如果中国采取报复性措施,还将进一步实施关税。
  中国政府同日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659项约5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25%的关悦,其中545项约340亿美元商品自2018年7月6日起实施加征关税,对其余商品加征关税的实施时间另行公布。
  交易商指出,投资者越发担心中国和美国贸易紧张关系的冲击。
  中美贸易争端升级将给中国经济进一步带来压力。受多年打压较高风险放贷的影响,中国经济正开始显露降混的迹象。
  中国5月经济运行数据供需两端表现大相径庭,工业基本持稳,而消费增速意外降至15年来低点,投资则创纪录新低,这暗示若中国政府继续整治工厂污染及地方政府支出,景气可能持续疲软。
  SaxoBank商品策略部门生管OleHansen称:“现在不是铜市上涨的时候。”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铜消费国。
  RBCCapitalMarkets的分析师GeorgeGero称,“美国宣布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将改变金属市场的游戏规则。”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