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夜盘铜价小幅上涨
上海金属网早评9.23
夜盘铜价延续回落
上海金属网早评9.22
上海金属网早评9.21
上海金属网早评9.20
夜盘铜价震荡整理,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市场...
LME期铜早盘周一触及近两周低位 中国假期令交投迟滞
2018年06月18日 11:29
  LME三个月期铜周一在亚洲电子盘中下跌并触及上个交易日所及的近两周低点,因美元走强令价格承压,而中国适逢端午节假期,金融市场休市,这导致技术市场买兴不浓,交投迟滞。
  三个月期铜最新报每吨6998.00美元,跌0.31%,稍早一度触及周五首次所及的近两周低点6,996美元;该合约上周五大幅收跌2.2%。
  周一因适逢端午节假期,中国金融市场休市,周二将恢复正常交易。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12日当周,截至6月12日当周,投机客增持COMEX期铜期权净多头头寸28,941手,至77,740手,为1月以来最高水平。
  三个期铝上周五触及每吨2,200.50美元的七周最低水准。
  周一盘中一度触及每吨2,215美元,回到1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
  周一日本财务省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5月出口以四个月来的最快步伐增长,得益于汽车、汽车零部件和半导体设备出口增长,表明全球需求正在增强。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