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因贸易争端和天气忧虑打压,CBOT大豆期货一度挫至两年低点
2018年06月19日 07:45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一收高,但盘中一度挫至2016年来最低位,因中美贸易争端再度升温,令商品市场受压。CBOT7月大豆合约从盘中低点小幅反弹,收高3美分,报每蒲式耳9.08-1/2美元。
  盘中稍早,该合约一度跌至2016年3月来指标月合约最低的8.97-1/4美元。
  在中国对美国关税措施实施了报复性行动后,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贸易战一触即发的担忧重燃,美股下挫,但能源股上涨限制了跌幅。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宣布对500亿美元从中国进口商品加征高额关税,北京方面采取了对等的关税举措予以回应,看似全球最大两个经济体之间的贸易战一触即发。
  本周美国中部天气状况预计将非常潮湿,内布拉斯加州、爱荷华州和密苏里州及伊利诺伊州北部将有强降雨。
  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截至2018年6月14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818,396吨,高于预估的35-65万吨,前一周修正后为675,621吨,初值为644,327吨。
  美国农业部(USDA)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截至2018-6月17日当周,美国大豆优良率为73%,低于分析师预期的74%,前一周为74%,去年同期为67%。
  CBOT7月豆粕期货收跌3.4美元,报每短吨335.5美元。7月豆油合约收高0.07美分,报29.57美分。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341,834手,豆粕为116,816手,豆油为101,972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