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2024江西锂产业大会暨第二届碳酸锂供需策...
高波:上海钢联致力于用数据为用户创造价值
五矿钢联碳酸锂现货价格指数正式发布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大商所关于公开征集指定质量检验机构的通知2018年06月19日 15:48
  各相关质量检验机构:
  随着期货交割检验业务量的增加,为做好交割检验工作,保障交割顺畅,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符合条件的指定质量检验机构。具体如下:
  一、申请要求
  (一)依法成立并能够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业务经营范围包括检验业务;
  (二)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简称CMA证书),且该证书认定的取样、检验所依据的标准(方法)名称及编号(含年号)与拟申请检验的期货品种的交割质量标准要求相一致;
  (三)承认交易所的交易规则及相关细则等;
  (四)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申请机构除满足前款规定条件外,还具有以下条件之一的,可优先考虑:
  (一)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检验机构或实验室认可证书(简称CNAS证书),且该证书认定的取样、检验所依据的标准(方法)名称及编号(含年号)与拟申请检验的期货品种的交割质量标准要求相一致;
  (二)具有拟申请品种现货取样及检验业务经验;
  (三)投保检验业务相关保险。
  二、申请材料
  有意向申请指定质量检验机构的检验机构,需向我所提交《关于申请大连商品交易所**品种指定质量检验机构的情况说明》,该说明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一)申请书,包含申请人简介、检验人员及检验设备、拟申请的品种等相关情况说明;
  (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者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或者交易所认可的其他登记证书复印件;
  (三)CMA证书及申请品种取样及检验能力对应附表的复印件;
  (四)其他能够证明检验资质或检验经验的相关证书及文字材料。
  具备CNAS证书的,应当提供证书复印件及申请品种取样或检验能力对应附表的复印件。
  具备申请品种取样、检验经验或投保检验业务相关保险的,应当提供相关说明材料。
  三、申请时间
  符合上述条件且愿意开展期货交割检验业务的检验机构请将相关材料寄(送)至我所。我所将根据申请材料和现场考察情况,择优选用。
  特此通知。
  农业品种:
  联系人:吴秋娟
  电话:0411-84807093
  传真:0411-84808580
  邮箱:wuqj@dce.com.cn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会展路129号期货大厦5楼
  邮编:116023
  工业品种:
  联系人:韩佩徽
  电话:0411-84808723
  传真:0411-84808880
  邮箱:hanph@dce.com.cn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会展路129号期货大厦8楼
  邮编:116023
  大连商品交易所
  2018年6月15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