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0363,上调...
2022年9月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截至2022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41...
2022年8月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2022年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2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刚刚!英镑短线冲高近50点 首相梅议会脱欧协议法案表决再获大胜!
2018年06月21日 10:07
  周三(06月20日)欧盘,伴随英国脱欧协议法案修正案第二次回到下议院接受投票表决,在刚刚过去的一些时间内,外媒消息爆出,首相梅再次赢得投票。
  小时图上,英镑短线冲高1.3215点位,强势反弹,截至发稿技术指标MACD仍看涨。
  据悉,在今天的投票中,首相梅在与反对党就脱欧重要投票上实力悬殊上十分接近,最终以319票战胜303票的结果获得胜利。
  英国议院接受政府对脱欧“重要投票”定义的法案。
  今日早些时间公布的英国CBI工业趋势调研也显示,继5月录得-3的数据之后,制造业整体订单情况乐观反弹至+13的水平。后市市场关注明日英国央行6月利率决议内容。
  市场普遍预期货币政策委员会仍将维持7:2的表决结果,保持当前利率不变。
  而对这一时段内持续反弹的英镑走势看,分析师表示当前的反弹已经收复此前两个交易日的一半失地,但建议投资者仍保持谨慎。
  截至发稿价格最高触及的1.3216水平后上周五低点1.3210水平仍将对汇价短线施以阻力压制,若价格之后升破该两阻力位并持续上行,则后一阻力位看向1.3281水平。
  前方初步支撑区域看向1.3140-50一线。
  北京时间00:12,英镑/美元报1.317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