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中美贸易争端忧虑犹存 期棉收高2018年06月22日 08:25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合约周四收高,但陷于窄幅区间内交投,因在本周稍早因中美贸易战忧虑大跌后,投资者心有余悸。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高0.11美分,或0.13%,报每磅84.29美分,交易区间为84.13-85.14美分。
  分析师表示,市场在本周稍早大跌后,目前在寻找新的支撑水准。投资者也在等待中美贸易争端的下一步发展。
  自上周五到本周二,期棉大跌近10%,因对贸易冲突升级的担忧引发抛售。
  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1日在发布会上表示,在5月19日华盛顿磋商共识的基础上,中美双方6月初在北京就农业、能源领域进行了具体磋商,受到各界普遍欢迎,双方原本约定近期就制造业和服务业进行具体磋商,同时就双边关注的结构性问题进行具体磋商。但令人深感遗撼的是,美方反复无常,变本加厉,挑起贸易战,中方不得不作出强有力回应。
  Lakefront期货和期权经纪公司总裁JonMarcus称,“市场开始自上周尾段/本周初下跌后进行一些整固。12月合约测试的100日移动均线将是一个重要水位,下周美国农业部(USDA)的种植面积数据也令人关注。”
  美国农业部周四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6月14日止当周,美国2017-18年度陆地棉出口销售净减少11.24万包,较之前一周及前四周均值显著下降。
  当周,美国2018-19年度陆地棉出口净销售29.54万包。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减少14,537手。至22,217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减少7,020手,至265,826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