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小麦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美国小麦供需平衡表
USDA:截至4月4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7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USDA:3月份公布的全球小麦供需平衡表
2017/18年度迄今加拿大小麦出口增加2018年06月22日 09:34
  加拿大谷物协会主席CamDahl称,由于加元汇率走低,加拿大小麦质量高,加拿大出口的小麦数量超过传统对手美国和澳大利亚。
  Dahl称,黑海小麦出口激增,而美国小麦出口下滑,澳大利亚小麦出口也急剧减少,加拿大小麦出口继续提高,虽然出口步伐并不强劲,但是我们仍在提高出口数据。
  加拿大谷物委员会的数据显示,2017年8月到2018年3月期间加拿大小麦出口量为1037.7万吨,同比增加17%。美国政府的数据显示,2017年10月到2018年3月期间美国小麦出口同比减少17%。
  Dahl说,加拿大小麦难以与黑海低价低质量小麦竞争市场。另外,在许多市场上,黑海小麦还占有运输成本优势。但是包括尼日利亚在内的一些市场客户用优质加拿大西红春小麦与低质量的黑海小麦掺混使用,取代美国硬红冬小麦。
  Dahl称,国际市场迅速变化。产量的变化主要受到黑海地区小麦增产的驱动,而尼日利亚和孟加拉等国家的需求也在变化。
  截至3月31日,加拿大已经向尼日利亚出口小麦56.03万吨,同比增加11%。
  同期尼日利亚是加拿大小麦的第九大进口国。加拿大向孟加拉出口小麦72.05万吨,使得孟加拉成为加拿大小麦的第六大进口国。印尼、日本和美国是加拿大小麦的前三大进口国,进口量分别为120万吨、106万吨和98.43万吨。2017年8月到2018年3月期间加拿大小麦的前十大进口市场占到同期出口量的7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