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阿根廷农业部:上调2019/20年度小麦播种面积...
截至6月6日,俄罗斯种植2850万公顷春季谷物
截至5月27日,俄罗斯已经种植4240万公顷春季...
截至4月19日,乌克兰早春谷物播种面积已达2...
截至4月18日,俄罗斯春季谷物播种面积已达2...
截至4月15日,俄罗斯春季谷物播种面积已达2...
截至4月4日,乌克兰春季谷物播种面积已达17...
印度夏季作物播种面积同比降低9.7%2018年06月25日 09:47
  印度政府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迄今为止印度农户已经播种1160万公顷夏季作物,比去年同期减少9.7%。
  由于印度中部和西部地区的季风降雨推进迟缓,导致大豆、棉花、水稻以及豆类作物的播种进展放慢,产量前景令人担心。
  棉花播种面积比去年同期低了16.3%,大豆播种面积同比降低59%。
  印度气象局(IMD)的数据显示,6月份迄今为止,印度季风降雨量比正常低了9%。但是在古吉拉特邦,降雨缺口高达9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