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中信证券:A股中期行情仍将持续,围绕稳增长...
中信证券:维持旅游板块疫情修复投资主线将...
银河证券:市场位置接近底部 A股是否反转还...
国盛证券:A股调整或仍是入场良机
银河证券:煤炭消费料仍将保持一定正增长
海通证券:后续市场能否企稳反弹仍要关注那...
国盛证券:A股已进入深度价值区间 未来一年...
459亿元资金逆市涌入股票型ETF2018年06月25日 09:55
  今年以来A股市场明显回调,不过,仍有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逆市增长,部分产品规模出现较大增长。
  交易所每天更新的ETF份额数据显示,股票型ETF总份额由年初的863.62亿份增长到最新的1160.26亿份,增长340.17亿份。
  不考虑新发基金情况,有7只基金今年以来份额增长超过10亿份。其中,创业板相关ETF增幅最高,创业板50ETF份额由年初的2.88亿份增至最新的96.22亿份,增长了93.34亿份,增幅达32.4倍;创业板50ETF的份额由年初的30.73亿份增至最新的83.96亿份,增长了52.96亿份,增幅为1.7倍。
  此外,H股ETF的份额也增长了约30亿份,中证500ETF(南方)、恒生ETF、证券ETF、沪深300ETF(华泰)的份额增长也超过了10亿份,而份额减少的ETF基金产品中,最多也就缩水2.21亿份。
  如果简单以最新ETF单位净值计算,今年以来股票型增长份额相当于带来了458.85亿元的增量资金。市场人士分析,今年以来ETF份额整市逆势大幅增长,说明部分资金在通过申购ETF的方式进行布局,这类资金以机构资金和大的个人投资者为主,代表了一定的市场风向。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