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嘉能可宣布10万吨级硫化锌产线将停产
国家物资储备调节中心关于2021年投放第三批...
SUMITOMO将暂停一银锌铅矿和镍矿作业
库存累积引发担忧锌价连续下挫
GLOBAL ATOMIC土耳其锌厂投产 产能将达到11...
韩国锌业公司铅冶炼厂进行维护
四川锌冶炼厂集中于西昌、雅安等地区 未受到...
澳洲新世纪资源公司将于8月开始锌矿发货2018年06月28日 10:08
  澳大利亚新世纪资源公司矿物处理总经理PatrickWalta表示,公司正在重启全球第五大锌矿资源的大型尾矿坝,因其将在8月首次发货。
  新世纪正在加工尾矿,或之前在世纪矿山开采矿石的残渣,该矿曾是全球最大的锌矿。该公司预期,该项目将证实其可能恢复矿场的盈利。
  “我们希望成为澳洲首屈一指的矿山恢复企业,”Walta说道。
  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旗下澳洲子公司MMG集团于2015年末关闭了全球第三大,也是澳洲最大的露天开采锌矿山--世纪锌矿(Centurymine)运营场地,导致供应短缺,因此推动锌价飙升。
  随着锌价今年初达到每吨3,500美元的10年高位,新世纪资源公司表示计划在今年三季度利用老矿山的尾矿进行生产,并逐步将其恢复为全球第五大锌生产商。
  新世纪资源公司的计划是,通过使用MMG现有工厂的尾矿进行再加工、并使用该公司的环境许可、土地使用协议和附近港口的管线来缩减成本。
  根据该公司的介绍,其旨在三季度生产4,000吨锌,且随着生产进行,四季度将达到30,000吨,并在明年底达到目标产能260,000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