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中国海关:2022年8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5...
中国海关:2022年7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5...
中国海关:2022年6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6...
中国海关:2022年5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6...
中国海关:2022年4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6...
中国海关:2022年3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5...
中国海关:2022年1至2月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
2017年英国废木与板材出口同比下降50%2018年06月28日 13:41
  根据木材回收协会(WRA)的最新统计数据,英国去年的废木生物质和板材原料出口比2016年下降了50%。该行业组织对其成员进行了年度调查,结果还显示,英国的废木使用量大幅增加。
  WRA估计,英国有大约500万吨的废弃木材可回收利用。其中370万吨被回收或再加工,之中的320万吨由WRA会员生产。
  调查显示,2017年英国生物质能工厂的产量为170万吨,而2016年为160万吨。此外,还有170万吨被回收或重新使用,包括动物床上用品、英国镶板原料、景观美化和马具表层。据估计,2016年有140万吨。
  剩余的30万吨作为生物质或板材原料出口。相比之下,2016年为60万吨。
  代表废料木材市场86%份额的行业组织主席安迪?希尔(AndyHill)表示,英国面板委员会(panelboard)看到,仅WRA的成员中,面板方面有38%的增长,英国生物制品有53%的增长,这对经济有利。
  不过,他重申了此前的警告,即如果回收商和再处理商在夏季遇到存储问题,可能会出现废料木材短缺。
  “从2017年到2018年,是一个漫长的冬天,”安迪说。“这给了我们一个缓慢的开始,从大量的废木材开始。”我们预计,今年夏天市场将加快步伐,回收商将能够提高库存水平,为明年冬天的高峰期做好准备。
  “重要的是,回收商能够在夏季储存大量材料。他说:“我们正在敦促电子业界密切关注每一种情况,如果运营商能证明他们每年都有停运,而且这些场所确实受到了必要的健康和安全要求的保护,那么他们就应该被允许储存更多的材料。”
  WRA成员在2017年年度回收利用量(吨)
  -英国生物-1,662,962
  -镶板-851,620公吨
  -生物质出口-274,006
  -动物床上用品-262,785公吨
  安迪说,环境署(EA)最近任命了一名新员工,专门负责为废木和其他废弃物和回收经营者制定防火计划(FPPs)。
  安迪说:“我们正在等待与EA的会面,这样我们就可以为木材回收商开发我们的废木模板,希望为他们的网站获得标准和定制的FPPs。”“我们真的很有希望,我们很快就能推出这个模板,让更多的木材回收商能够获得FPPs,并推动他们的业务向前发展。”
  除了FPPs,废木市场也在等待一个废木分类项目的结果,该项目由WRA与EA以及其他几个行业和行业组织牵头。
  这项工作仍在进行中,但迄今为止,它已揭示了一些关键因素,这些因素与某些废弃木制品是否有害有关,以及应考虑到的下列关键因素:
  -木材处理的寿命
  -木材处理的日期
  -材料进入木材处理机的途径
  这项研究还表明,建筑和道路清除产生的废木料可能有更大的含有潜在危险物质的风险。然而,HWRC网站上也有很少的项目需要进一步的取样和测试工作。
来源:中国木业信息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